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、24H全省服務
合約保障、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法拍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
首頁  •  prices 論壇 • 法拍屋討論     • 

法拍屋尚未點交 男入內打掃挨告

房東:小兵
發表時間:2011-01-30


法拍屋尚未點交 男入內打掃挨告


2008年05月20日蘋果日報



【朱俊彥╱台中報導】一名謝姓男子標得台中市一間法拍屋,並在取得法院核發不動產轉移證書後,未經雙方點交即僱用鎖匠開鎖,進入屋內清理前屋主留下物品,前屋主發現後報警、告他竊盜。謝男雖稱是委託房仲公司陳姓經理標得該屋後,聽信對方告知取得不動產權利移轉證書即可入內打掃,且原屋主物品他均移置到其公司擺放,絕無偷竊或侵佔意圖,但仍遭警方移送法辦。




可向法院聲請履勘

警方調查,男子謝明達(三十九歲)今年一月八日,以一百九十多萬元標得北屯區一間法拍屋,隔天與林姓友人(三十九歲)請鎖匠開鎖入內,將原屋主姚姓男子(三十八歲)留在屋內物品全搬到其公司堆放。數天後,姚男前往欲搬走物品時,發現謝、林兩人在屋內打掃,並指屋內多件家具及八百元美金遭竊,控告謝、林兩人非法侵入住宅及偷竊。

由於姚男堅持告訴,加上陳姓經理否認告知謝在完成點交前,可開鎖進入屋內打掃,警方訊後依竊盜及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嫌,移送法辦。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平價清潔公司
    清潔就交給專業團隊!居家清潔老經驗,整體清潔,瞭解您需求
    全民搜法拍
   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,法拍代標,法拍屋知識,法拍屋流程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