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圖案窗簾、精美壁紙、壁貼
專業到府丈量、送樣估價,是您輕鬆裝潢的好選擇
殺價網解決各類白蟻困擾,專業白蟻防治工程
收費合理,免費到府勘查

首頁  •  prices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房仲做了12年 最後還是選擇開店

房東:SKY
發表時間:2012-12-23


話說!
甚麼職務我都做過了~
以上以下所有的狀況我也遇過了
然後~
最後依然是開了間早餐店才開始賺錢存錢

建議你們~~早日存錢
不然就是早日醒醒

房仲會賺錢 但是不存錢
2012數個案件上新聞
不是自殺就是他殺 最差就是殺人~

腳踏實地的賺錢~
我現在開店閉店 一天營業額淨賺有1萬
我不求多 求穩

我現在也在搞早餐加盟
一起來腳踏實地賺錢吧!!!!!!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,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。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拉希
    發表時間:2012-12-23

    所以 當房仲賺的錢 都花去哪裡阿 ?

    2 樓住戶:其實
    發表時間:2012-12-24

    對外人裝擴 對自家人小氣

    3 樓住戶:路人甲
    發表時間:2012-12-24

    有沒有人要統計一下,為什麼離開房地產的人,好像普遍都過的比較好,包括離開以後還是從事業務工作的人(保險.汽車)..有時候我都覺得奇怪..到底是制度的問題,還是有別的原因,不止SKY這樣了,我身邊也一堆離開的同事,還有聯絡的,見面吃飯或出去遊玩,都感覺到她們很明顯的變好耶,不論金錢,或氣色..這可以大家討論看看,到底問題出在哪邊

    4 樓住戶:台中人
    發表時間:2012-12-24

    因為有穩定的收入啊,這行三個月沒收入很正常,一年當中沒收入時間佔絕大部份,所以心臟不夠強的勿輕易嚐試,或是要有大量的金錢庫存。

    5 樓住戶:阿豪
    發表時間:2012-12-25

    說真的投資房地產比做房仲還輕鬆好賺

    6 樓住戶:SKY
    發表時間:2012-12-25

    其實~~真的是老闆比員工好賺~~
    但是~我也看過老闆給員工害到走路~~
    被告ˋ被恐嚇的一堆
    12年也不是白混的
    也不是說離開房仲就是比較好
    而是我想~了又想~~~
    我依然很喜歡房仲
    我也想要投資~但不是現在~也不一定要在台灣
    那~我又何必一定要當房仲
    毅然決然投入年輕時就想要做的餐飲~
    也算是運氣好~~
    其實也不要做一行怨一行
    我做的時候挺不錯!
    我有買屋 也有投資
    所以現在還算可以~~
    期待你們也是嚕

    7 樓住戶:SKY
    發表時間:2012-12-25

    我從進房地產到離開 每個月都穩定收入喔!
    我不是那種不開心走路的!
    我是認真思考著
    業務~~~這工作我也沒打算做到老
    我勢必要當老闆或是幕僚
    而我去了~
    也還可以!!所以~~
    我說我啥職位我都做過了~~
    現在對我來說挺不賴

    8 樓住戶:路人甲
    發表時間:2012-12-28

    為什麼離開房地產的人,好像普遍都過的比較好的原因:
    (1)台中人:穩定收入
    (2)阿豪:投資房地產比仲介房屋好賺
    我相信應該不只這些因素而已,(1)談中了高專房仲業務跟一般工作的差別,是否也代表了如果公司,願意以穩定收入+獎金+福利給予房仲業務,可以讓各位更高枕無憂作業積,為公司創造出更高的收益,當然相對的公司也更有理由將不適任的業務殺頭,其實是個雙贏的方法(2)講的有跳脫了房仲業這塊,但我還是把她納入原因之一,相信版上高手很多,應該可以列舉很多的因素,了解這些因素也可以改善房仲生態,請大家在動動腦,看如何能讓房地產仲介業更好,當然也希望來討論這個問題的人,可以先將以往公司對你洗腦的東西先放掉,這樣比較能客觀回答這問題:如:菜鳥才要待有底薪的普專店,高專店是給老手高手待的店的這種鳥問題..

    9 樓住戶:SKY
    發表時間:2013-01-03

    8樓住戶可以開一篇!!


    10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1-11

    我覺得與其探討原因,不如探討個人思維比較能了解,為什麼離開房地產的人,好像普遍都過的比較好的原因:
    我覺得原因在於個人"判斷力"的問題,光是想幾個問題就好了,如穩定收入跟不穩定收入那個好?你要越做越輕鬆還是月月歸零?你覺得不容易被取代的工作收入高,還是人人都能做的收入高?,,等等
    一個人如果有判斷力,說真的要到多難過那都很難,很多成功學的書籍都有談到,選擇大過於努力,講的就在於判斷力(也就是眼光),我覺得這應該會比探討房仲這工作好點,更能找出原因。



    11 樓住戶:小宇
    發表時間:2013-01-13

    其實做房仲沒有甚麼好與不好!因為每個人很多方面有太多的不一樣!導致成就跟想法等等也有很多的結果!譬如~抗壓性~想法~積極度~穩定性~本身的資產~對未來的規劃.....等等~房仲業裡有人月入百萬也有千萬~但也有很多人是三餐無法溫飽而轉行~簡單來說~適者生存!不適者淘汰轉行求溫飽~有些人可能或許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做到退休~也有人做一陣子覺得不適合轉行~甚至是有人有她自己的人生規劃~預定在這一行學到東西或是賺到一錠數目的錢就自己開業或開店....等等~

    12 樓住戶:路人甲
    發表時間:2013-01-18

    為什麼離開房地產的人,好像普遍都過的比較好的原因:
    (1)台中人:穩定收入
    (2)阿豪:投資房地產比仲介房屋好賺
    (3)真是路過:判斷力
    (4)在板上看到的文章:累積
    其實真是路過講的很好,判斷力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,常在板上看到一堆人在問要不要撐下去之類的話,看到有時自己都覺得無言,有判斷力這問題根本就不需要問別人,問自己就好了,再來是在板上看到的"累積"我覺得這很重要,不光是人生經驗累積,或是客源累積、金錢累積,上星期我看了一篇商業週刊的文章,他是再講世界上最會賺錢的猶太人賺錢方法,猶太人雖然是視錢如命的一個民族,但是真正讓他們致富的思惟,不是你能夠在短時間之內賺了多少錢,而是要看你能留下多少錢,把錢留住多久,文中有個糖罐子的文章,這適乎可以解釋,為什麼離開房地產的人,好像普遍都過的比較好的原因,每個孩子都會有一個自己專屬的糖罐子,每個禮拜一,父母會發給他們固定、每個人都相同的糖,做為一個禮拜的用量,要怎麼分配使用,由孩子自己決定,如果一下子就吃完了,那你就只能舔手指乾瞪眼,不然就要向父母或其他兄弟姊妹提出協議,用自己的勞力或任何東西去換取更多的糖。文章出處: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blog/article.php?id=2731&p=3聽起來是否跟賺錢很像呢?不管你賺多賺少,最主要的是穩定持續的收入,這樣子才能讓你的糖罐子永遠保持有糖果,這樣才能進一步談守住,如果常常糖罐子是空的,2-3個月才補糖果進來,就算這個糖果量可以讓你維持2-3個月,但是前3個月是空的,勢必需要還之前,所空的那幾個月的糖果,在加上自己當月份要吃的糖果,跟預備不知要撐後面幾個月的糖果,這樣很難談到守這個字(因為未來是不確定的),而且人的慾望無限,當你很久沒有放糖果進罐子,突然一個數量的糖果進來,也很容易變成暴飲暴食(一下子將錢花光),等等~希望大家在動動腦,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原因?

    13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2-28

    我不覺得人們要用他們的錢去下賭注,聰明運用你的錢,然後保守一點,不要當個賭徒,因為你可能賠掉很多錢,而不是賺到它。
    每個人都是從低薪開始,會這樣開始,是為了「學習」,學習深入某個領域,並讓自己在這個領域表現很好,然後有一天,你可以運用這個領域學到的技能,去開展自己的事業。
    但如果你一直處在這種狀態好幾年,而你仍然接受低薪,你找的工作也仍是低薪工作,那表示你的金錢藍圖是損壞的,因為它設定你只會去做低薪工作。---T. Harv Eker

    14 樓住戶:路人甲
    發表時間:2013-03-29

    做房仲有很多人做了十年連一間房子都買不起,原因很多,房仲真的要賺到錢,要踩到時機,時機過了就是肉搏戰了,流血割骨,一大票人搶一間案件,而且仲介的基本開銷很大,很多人會覺得仲介的錢很好賺,不知道要怎麼存錢,一個仲介可能月入十萬至十五萬才剛好打平而以,兩個小孩,老婆,車子,房貸車貸,巴結要花錢,光個人基本開銷三萬都可能打不過來,怎麼存錢。

    而且房仲這種行業很黑,到處都有會害人的人,不要以為你遇到的就是好房仲,房仲沒有在講真話的,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,我跟經理說,打從我出生自今,從來沒說過半句假話,他回我一句,那你可能撐不了多久。

    這就是事實,不騙人在仲介是活不下去的,除非自己本身財力很夠,自己買案件,賣給別人,不然就是專門從事開發。

    錢怎麼來就會怎麼去,到現在為止,有聽過那種先做酒店,後來轉老鼠會,再來整群跑去仲介,那票人後來有發光發熱嗎?

    15 樓住戶:路人甲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2

    很讚同14樓說的,但財力夠這句話...我是覺得...因為我做這行時,看過2個例子,都是財力非常非常夠,但做到沒錢的,更不用說看過更多財力一般的..其實我只想說,賺錢這回事,沒別的撇步,就是持續進財,有持續收入才能談投資,才能錢滾錢,當然也有靠一筆一筆成交賺到富有的,但是!!絕對是那種專業非常難取代的行業,留這篇絕對不是想潑大家冷水,就像之前大家常說老闆賺的比較多一樣,那是當然的!!老闆1家店,對20個業務,一個月只要有3個業務成交他就賺錢了,而其他17個業務就甘瞪眼,而老闆多應徵業務就是保障他的持續性收入,誰會想要大起大落的不穩定收入呢??工作或做生意都一樣,苦前面不要苦一輩子,3大業務中保險、汽車都是先苦前面,後面複數成長,房屋月月歸零,之前雜誌有說一個人一生買賣房屋不會超過2次,就是賣掉父母留給他的房子,然後自己在買一間就停了,經營客戶這塊就有難度了,如何複數成長呢?

    16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0

    14樓所講的真的很一針見血,這個討論串真的不希望他掉下去,因為裡面的文章真的都很棒!

    17 樓住戶:小華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0

    看了各位前輩的文章,讓目前有房貸的我想轉戰房仲而徬徨了!

    18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1

    根本不用徬徨,何必緊張,我覺得大家也只是把情況講出來而已,擁有對情況的了解,在去做這個行業反而我覺得是比較好的,就如同如果你聽到一些宣傳文章,說科技業都很好賺,你就去做了,但後面你才發現錢是真的不錯,但卻是用生命去換的,很累,後面才後悔說為何要進這行業,就太晚了。但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,科技業很累人,但錢真的還蠻多的,你就可以思考你要的是錢,還是剛好舒服的生活,你是可以選擇的!這裡的文章,除了14樓比較一針見血,大部份其實都講的蠻含蓄的,你參考看看!

    19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3

    這再提供2個談無底薪工作的連結,大家可以看看是否像我之前提供的那句話一樣(如果你一直處在這種狀態好幾年,而你仍然接受低薪,你找的工作也仍是低薪工作,那表示你的金錢藍圖是損壞的,因為它設定你只會去做低薪工作)
    連結一:http://oursogo.com/thread-993676-1-1.html
    連結二:http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347961491.A.A9A.html

    20 樓住戶:Toru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4

    也是要靠自己去打拼



    21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4

    做任何一行都要打拼,但開銷是每天都有的,只是"無底薪"是對是錯?而房地產代銷又如何說,他們比較笨嗎,都會賣房子還去做拿底薪+不多的獎金的代銷工作,他們有過的比較差嗎?那行我不懂,但以前我們公司做10年的老業務,後面跑去做那行了,如果照一般人說法,他都做10年的仲介了,應該月收入高的嚇死人才是,何必跑去做領底薪的代銷?大家思考看看吧。“鳥擇木,無木擇鳥。” “良禽擇木而 棲,賢臣擇主而侍”

    22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5

    我做了一張表,讓大家了解一下為何會存不到錢的原因:
    我之前有統計過一個業務通常平均是2個月成交一件或1.5件的案件,當然這不提強運的,我以我以前所記錄的來說,而第2個月成交的案件要等到交屋才可以領到錢,雖然簽備時就以回收服務費,但領錢要等到交屋,所以我下面的表以3個月領一次錢來計算,因為交屋我們抓一個月的時間,而高專部份我已我以前公司的50%來計算,而有底薪的這部份,我以我以前的公司早期制度一個月2萬,獎金%數12%來計算,無底薪和有底薪的差別,看以下這張標可看出端倪:
    高專 普專

    1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2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3-------6----------3.44---同樣做12萬的業績。
    4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5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6-------6----------3.44---
    7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8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9-------6----------3.44---
    10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11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12------6----------3.44---
    --------24萬-------29.76萬---一樣是年傭48萬所領到手上的。
    大家有注意到嗎?普專還輕鬆獲勝,一樣做48萬傭收,普專不用擔心生活,打鑰匙,調謄本,印DM,登報,勞健保,這些開銷都省了,還比高專賺的多,如果你覺得48萬太少了,業務就是要來賺大錢的,那我們以年傭100萬來計算,我們來看看結果如何,當然規則一樣,我把以前公司單月做20萬傭收以上會跳%,省掉我們來看差距:

    高專 普專

    1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2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3-------12.5-------5---同樣做25萬的傭收。
    4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5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6-------12.5-------5-----
    7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8-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9-------12.5-------5-----
    10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11------0----------2------
    12------12.5-------5-----
    --------50--------36-----看起來普專好像輸了,但其實也還好,高專平均一個月是4.16而普專平均是3萬,但大家想想看100萬的傭收,你要成交幾個案子,當然高單價的地方會比較好達成,但高單價的地方,成交案件的時間是否也是2個月呢?還是更長?我取的是平均,而且還沒扣開銷,普專跳%也還沒算進去。有空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

    23 樓住戶:小陳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5

    就是因為無底薪
    所以仲介才會來來去去
    每年都要徵才上千人


    24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8

    留這篇只是希望大家好好思考,房地產仲介業,沒有底薪是否是對的,以前我們老闆最喜歡講的一句話,美國房地產業房產經濟人也是沒有底薪的,但是美國房地產經濟人跟台灣可是不同的,在美國,沒有房地產執照跟銷售員執照者不准從事任何的房地產業務,原因是沒有房地產執照就有可能誤導消費者,就像沒有行醫執照而給病人看病一樣。美國有這樣的嚴格保障,我們這有嗎?大家都能做,補個營業員課程就可以了,不用考試只要花錢,政府也沒有特別規範這塊,請問我們適合走無底薪嗎?

    25 樓住戶:迷途新手房仲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8

    所以我算是不知死活嗎?

    小的目前負債、基本生活偶爾有問題、
    剛入行不久—"—
    就因為有認識的在同行所以跟著做。
    公司沒底薪沒補助....什麼用品都要自備!

    我~~~~看完各位大大的話悶了...
    可是學歷不高~別家不會用吧><(哭)

    26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9

    不知死活?當然不是,你有你自己選擇的自由,路是人走的,只看你自己選擇要走怎樣的路,就像我之前說的,我只是講出我看到的,聽到,感覺到的,你自己選擇自己要走的路,如果你心裡覺得:我就喜歡賣房子,我不為錢~Ok阿,重點是你喜歡什麼,然後好好去開創你的未來!
    P.s只是我好奇沒賺錢到底能開創怎樣的未來......

    27 樓住戶:迷途新手房仲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9

    我也不知會開創殺咪未來~~
    做就對了~

    28 樓住戶:路人丙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9

    TO:25樓
    我也是新手,
    說不知死活也太偏頗
    不只房仲,各行各業都嘛一樣
    有人會做到悲劇下場,但有人就是會做到發財

    我身邊就有個案例,也是房仲老手了
    做7~8年有了
    當房仲當到賣自己的房子,
    就像前面其他人說的,
    看過很多有財力,到最後沒錢的
    我覺得只有早早發現自己適不適合,才是重點吧

    當然也有可能他們時運不濟,
    所以多年來才沒賺到錢
    畢竟我感覺這行業好像也蠻運氣運氣的。

    29 樓住戶:真是路過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9

    這行確實運氣佔絕大多數的成份,他並不是你所學的知識,就能讓你賺到錢,但這些知識確實可以幫助別人處理房屋相關問題,我覺得在這行業裡應該把"激勵"改為"方法"才是,這裡所提出的論點,其實都是問題,大家何不靜下來思考看看如何解決,而不是抱著激勵的方式,一直鬼打牆的說:房地產多好賺多好賺,做就對了,別問那麼多,房地產就是高薪行業,賺不到錢絕對是你的問題,不是行業制度的問題..等等。






    30 樓住戶:迷途新手房仲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19

    我的問題還蠻大的....

    知識問題不說~

    與客戶對應方式很有問題.....

    膽量跟自信不知從哪開始訓練><

    因為太害怕說錯話了

    二十年的習慣一下子改不過來



     共 70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【第2 頁】 【第3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