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系統家具設計,專業團隊
嚴選板材,高品質不二選
隔音窗提供各式窗簾,高質感設計布料
款式種類任你挑選,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!

首頁  •  prices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[崩盤]帝寶價崩!全台豪宅價格一崩再崩深不見底!投資

房東:只賺差價
發表時間:2015-06-20
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豪宅買氣不只急凍,部分指標豪宅價格甚至出現急跌。根據內政部實價網資訊,台北市指標豪宅「帝寶」、「皇翔御琚」實價都出現急跌,曾是高雄實價最貴豪宅的「京城凱悅」更是跌到快腰斬。
全國最貴豪宅「帝寶」,去年三月最新成交實價為每坪二一七.七萬元。(資料照)
全國最貴豪宅「帝寶」,去年三月最新成交實價為每坪二一七.七萬元。(資料照)
高市快腰斬 比北市慘
實價揭露上路近三年,統計北高指標豪宅價格走勢均走跌。以全國最貴豪宅「帝寶」為例,去年三月最新成交實價為每坪二一七.七萬元,相較二○一三年七月,實價最高每坪二九八.二萬元,每坪跌掉八十.五萬元,實價跌幅約廿七%;信義計畫區最貴豪宅「皇翔御琚」,去年十二月最新揭露實價每坪二四二.八萬元,較去年七月該豪宅揭露最高實價每坪二九○.五萬元,不到半年每坪竟跌掉四十七.七萬元。
不過,豪宅急跌最慘的要屬高雄指標豪宅「京城凱悅」。今年四月揭露最新一筆交易紀錄,每坪實價約廿九.五萬元,較二○一三年八月揭露最高實價每坪約五十.九萬元,每坪跌掉廿一.四萬元,跌幅高達四十二%。
內政部地政司官員表示,實價登錄上路近三年,累積可查詢成交資料超過一百萬筆,已可看出國內房市走向。以北市兩大指標豪宅「帝寶」及「皇翔御琚」為例,前者超過一年無實價揭露紀錄,後者也有半年無紀錄,顯見整體豪宅買氣是呈現急凍。
建商私下透露,此波打房措施均針對豪宅而來,包括信用管制、查稅,甚至最後祭出房屋重稅,豪宅買氣被打趴在地,形成一股仇富的氛圍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仲介客源網
    加入客源網會員,每天3~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,每天多接2個訂單,成交就是這麼簡單!
    明日黃金屋-售屋網
    輕鬆刊登 快速成交 房仲業第一選擇售屋網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只賺差價
    發表時間:2015-06-20



    2 樓住戶:高業之尊
    發表時間:2015-06-21



    3 樓住戶:路人甲
    發表時間:2015-06-22



    4 樓住戶:清楚
    發表時間:2015-06-22



    5 樓住戶:路人甲
    發表時間:2015-06-22



    6 樓住戶:只賺差價
    發表時間:2015-06-22





     共 6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