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團隊提供抓漏、防水、專治奇怪漏水
免費到府估價,絕對專業,歡迎來電
桃園拆除不論您搜尋任何資訊,都能讓你可以很方便地找資料
精準投放客群,搶業績最給力,速洽諮詢

首頁  •  prices 論壇 • 房屋租售討論     • 

綠民代質疑:遠雄左岸橋炒房幫兇

房東:李小姐
發表時間:2014-06-21



綠民代質疑:遠雄左岸橋炒房幫兇





新頭殼newtalk2014.06.04 陳冠廷/新北報導


桃園合宜宅收賄案的政治風暴,備受各界的矚目,並成為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昨(3)日市政總質詢的重點;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在議事廳播放新北市長朱立倫 出席「遠雄左岸橋」的啟用典禮,與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共騎自行車的影像,諷刺朱立倫與趙藤雄是「雄麻吉」,讓中和區遠雄左岸房價被炒到每坪77萬的天 價。


朱立倫回應表示,華中橋BT案是自民國93年推動,94年核准的土地開發案,並以台語反擊質詢的議員不要「竹竿裝菜刀」,甚至還拉高分貝的說,「某些人和 某些黨的高層才是麻吉」,但不願鬆口指出是在按批何黨、何人;並認為遠雄建設願意無償的捐贈跨堤陸橋,且沒有得到任何的獎勵,讓原本是市府要蓋的陸橋由民 間來做,政府能可節省公帑,當然不是壞事。


江永昌在質詢朱立倫時痛批,左岸橋美其名是遠雄集團建好後贈予新北市政府,但事實上這座橋(中原橋)原本就歸市府高灘地所有,被遠雄集團整併為遠雄左岸橋 後,讓遠雄左岸建案炒高到每坪77萬的天價,淪為炒房幫凶;其實遠雄集團才是最大的受益者,這其中是否有圖利?當初遠雄是找市府哪位的高層談這個案子?這 其中會不會有「葉世文」的存在呢?


許昭興指出,一般來說為維護水利生態,行水區並不會有建物,但遠雄左岸橋卻一口氣在行水區蓋6座橋墩,這樣的水理分析難道沒有問題嗎?難不成審議委員之中 也存在「葉世文」之類的角色?李倩萍也質疑,朱立倫桃園執政的時期,趙藤雄曾經大力投資桃園航空城,朱立倫和趙藤雄的好關係,早在桃園航空城就已經開始奠 下基礎,遠雄左岸可以這麼輕易被市府同意,應該說明清楚。


周雅玲與王淑慧認為,遠雄左岸橋重建後,使得遠雄的住戶可以開大門走大路,從自家直通直通堤外的公園,一般市民的通行空間卻變得更加窄小,只能走環河路旁 狹窄陡翹的牽引道,這樣的贈與若不是圖利?那什麼才是圖利?林銘仁表示,朱立倫上任後一面蓋合宜住宅,一面傾靠建商財團,恐怕再蓋1萬戶合宜住宅都沒有平 抑房價的作用。


朱立倫臉色凝重的重申,不管它是甚麼公司,包括日勝生,皇翔,遠雄還是其他公司,都保持公誼沒有私交,還要議員們也不用硬貼標籤說誰和誰麻吉,「某些人和 某些黨高層才是麻吉」;此外,朱立倫受訪時也澄清,林口的OUTLET案(林口中商36招商案)由三井不動產得標,不是跟遠雄集團簽約,那是三井與遠雄在 工程或籌組合作對象上的關係。

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租屋網
    租屋網,租屋,台北租屋網,台中租屋網,高雄租屋網,台南租屋網,大台北租屋網
    專業防水抓漏工程
    壁癌、防水、抓漏、修漏工程,專業團隊,經驗豐富、優質有自信才敢附保固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明日黃金屋提供最便利的週邊環境街景地圖 讓你輕輕鬆鬆在家挑房子

  • 1 樓住戶:李先生
    發表時間:2014-06-21

    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左岸
    根本沒看到有人在看屋
    周末好奇跑去看
    真的沒半組客人在看屋
    只有我和我家人在看
    還看到裡面的人員閒到在滑手機
    現在買氣真的很差
    看來房價真的會跌很慘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